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DSC01731.JPG
自己動手做的鬆餅,最好吃!


其實我們都不是賢妻,但是鬆餅這種簡單又方便製作的東西!
我們很有興趣啦

恰巧寶兒媽入手了鬆餅機跟鬆餅粉,我家也有一台鬆餅機
泰山幫的子民們也很久沒聚會了(><)

所以~就相約在~元媽家的社區來場下午的鬆餅約會


等待我們點的披薩的空檔,小孩們去遊戲間放風!有小人們最愛的球池跟溜滑梯耶
想說布丁應該會很愛球池~瘋狂的丟球之類的!

沒想到.......一把布丁放進去....

是這副德性!你再是怕什麼東西!!!!!!!!!!!!!!!!!!!!!!!!

DSC01631.JPG


人家綺綺姊都已經玩到滿身汗了


DSC01635.JPG



元元還扮起大隻佬!!!!!!!!!!!!!!!!!!!!!!!!!


DSC01636.JPG


老母我....都進去球池陪你了,你還給我巴著大腿不放!!!!!!!!!!!
我無言了我.....


DSC01633.JPG



只好先轉戰旁邊的溜滑梯!

吼,到溜滑梯就給我這麼勇猛!直接爬滑梯上去ㄟ


DSC01653.JPG 




然後從上面直接轉身跳下,這麼有膽~剛剛在幹麻!!!



DSC01658.JPG
 


這邊更扯,想要從滑梯上直接下去~~他~~真的直接下去了!!! 
 

DSC01649.JPG




玩膩了,他甘願往球池走去了耶!難道~他是想通了要進去玩了ㄇ


DSC01651.JPG



我錯了,我又錯了!
哭的更慘~鼻涕眼淚一起來!
旁邊還有個冷眼旁觀的母子檔!


DSC01663.JPG

人家元元都已經跟球兒融為一體了~你還在哭什麼啦!


DSC01666.JPG




後來,我這個天生壞媽媽的,直接把布丁抱到球池深處....想要一次打破他心防



DSC01667.JPG



有停止哭泣大概兩分鐘,他又抱我大腿了!!算了算了~~~下次再來訓練吧!
因為披薩已經來了


DSC01670.JPG



因為我們約的是中午啦,大家都還很惡~所以才點了披薩先來滿足一下


DSC01676.JPG

這小子給我很豪邁的坐在地上吃披薩勒


DSC01678.JPG


元元更猛,吃薯條都要飛天來著!!!哈哈哈


DSC01673.JPG


吃吃喝喝玩小孩結束後,終於要進入主題~製作鬆餅!!
以下是我們準備的家私頭!

   
DSC01682.JPG


剛好元媽表姐有製作鬆餅的經驗,調糊的部份當然交給她囉!ㄏㄏ!


DSC01689.JPG


鬆餅機也暖身完畢!


DSC01698.JPG


第一份鬆餅完成囉!!!淋上蜂蜜的鬆餅真的是超好吃的
小人們都很愛


DSC01708.JPG

大家也輪流親手製作一份鬆餅~

DSC01712.JPG

綠媽做的這份真的是很漂亮阿!讚


DSC01713.JPG

寶媽架式不錯,但是硬要拔下眼鏡先照像~~哈哈哈!


DSC01716.JPG


梅子媽也小心翼翼的倒入麵糊


DSC01719.JPG


我當然也要來親手體驗一下阿!!!其實真的不難!
(元媽做的時候,我可能在搞小孩~哈哈)


   
 DSC01729.JPG  

這些,就是我們做的好吃鬆餅們!!!成功!!!
 

DSC01731.JPG


番外花絮!
我一定要來控訴一下這對小夫妻~~~
寶兒老婆拔掉我家布丁的奶嘴就算了!!

 DSC01725.JPG


連元元老公都要來拔一次是怎樣!!
真是好一對小夫妻!!!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END......................................................

DSC01726.JPG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欣欣媽
  • 哈哈
    真有趣!!
    下次再揪
    我也想吃鬆餅啦!!!!!
  • YO媽
  • 我看到囉~~
    鬆餅配啤酒~更好吃嗎~
    XD
  • 梅子麻麻
  • 最精典的應該是寶媽看布丁的眼神吧
    好有戲唷
  • 佩姬
  • 好多小人聚在一起真可愛...
    還有啊...那個鬆餅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 可口好吃~又簡單製作唷!!以後你也可以做給寶貝吃

    囍兒 於 2011/06/08 09:38 回覆

  • 皓麻
  • 看起來就好讚耶~~

    可以外帶一份嗎?XD
  • jillfly
  • 小夫妻倆好好笑喲!!恩湯安奈欺負布丁啦!哈!布丁那天不就又哭又笑的,溜滑梯-笑、pizza-笑、鬆餅-笑;球池--哭!球池---再哭!拔奶嘴----哭哭哭!啊~~惜惜!
  • 對阿心情一直洗三溫暖來著!不過大致上~他還算玩的很瘋!哈

    囍兒 於 2011/06/09 08:42 回覆

  • 歐~凱倫
  • 布丁寶貝真是好脾氣,奶嘴被拔走也不生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