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布丁兒阿~兩個月開始就跟他爹娘一樣
要同步起床去上學!
說來~也真辛苦的吼~不能睡到爽~當爽兒

今天如往常,將布丁兒吵醒
整裝出發去離家裡五分鐘近的托嬰中心
通常距離門口30秒的地方~心情還算美麗



看到門口之後,通常會開始扁嘴要哭了
今天可能剛好在跟阿罵玩走路遊戲~還沒變臉



通常,進去大門後會開始瘋狂大哭!
今天是怎樣,知道老媽在紀錄ㄇ.....給我乖乖勒!



果然,老師準備接手的時候
掉頭纏住阿罵不放!!!!
 
DSC08916.jpg

開始變臉,該該叫....我不要上學.....

DSC08917.JPG

剛好我知道老師有用手機錄一段昨天布丁玩樂的影片
我請老師拿出來 霞~他
本來鼻頭紅的布丁安靜了耶~開始看手機內的自己!

DSC08919.JPG

這是昨天下午課程中~布丁隨音樂敲打枕頭的影片!

DSC08920.JPG

我們趁他心情穩定之後,讓老師一把抱走
雖然他總是回頭依依不捨,但是我們必須要快速離開
減少他的難過!
其實老師都說~他一進去轉角看到玩具~就會笑了!!
孩子阿~要乖乖上學唷!
END.....................................

DSC08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