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9。2(四)

想說把冰箱的水果清一清,就把小番茄洗一洗拿出來吃!
喀著喀著,布丁少爺的眼光一直盯著我
不給他吃真的好像很罪過
好吧,給你沾一口喔,
吸著吸著,竟然給我整個含進去~害我趕緊用手把半顆小番茄挖出來ㄟ!

好啦~要吃也要磨成泥阿!等老母一下!!

立馬進去廚房把小番茄再次清洗更乾淨!

DSC09060.JPG

由於七件組我還沒拆封,只好先用這個來檔檔!
ㄟ~~超乎想像的好用ㄟ
老公還說明天去吃海角就帶這個去~可以去磨水果來給布丁吃

DSC09061.JPG

有沒有,還蠻細的!!
 
DSC09011.JPG

少爺已經就定位了!
今天讓老爺來服適少爺一下

DSC09015.JPG

還真的給我很安分的吃!
就說你比較愛你爹~~~~~嗚!

DSC09024.JPG

怎樣,要轉過來安慰我ㄇ!來不及了~~嗚!

DSC09016.JPG

布丁真的還蠻愛番茄的耶!!
當初我懷孕吐的時候,也很愛番茄,果然~是我愛兒~

DSC09025.JPG

又開始催了~~~~拍他老爹的大腿勒!!

DSC09045.JPG

超大口的咬住!!

DSC09048.JPG

結果吃完了,這小子還意猶未盡露出這臉來!

DSC09054.JPG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飽,竟然給我刁起紗布巾再吃!
超好笑~~邊跪著手撐著!刁很久ㄟ~~~我跟布丁嬤都要笑死了

DSC09063.JPG

嘛~這才正常一點阿!甜甜的笑!

DSC09073.JPG


不過,其實他吃蕃茄泥是偷跑的行為耶

102.gif 102.gif102.gif102.gif102.gif102.gif102.gif
五~七個月
最早在第五個月初,或最好六個月後,慢慢且小心地添加副食品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Ø  哺育母乳和/或低過敏性較大嬰兒配方。
Ø  副食品不要含有牛奶。
Ø  不要給寶寶以下食物:
蛋         柑橘類水果
魚         小麥製品
大豆製品           番茄或芹菜
堅果或花生         巧克力
Ø  每星期只能添加一種新食物。
可將嬰兒即溶穀類(米、麥粉)加在低過敏性較大嬰兒配方,而非一般方式,  加在鮮奶中
102.gif 102.gif102.gif102.gif102.gif102.gif102.gif

不過布丁也快七個月了
喝喝~觀察囉!!!
這就是偷跑十天的由來~~~



045.gif 布丁安全水果:香蕉,蘋果,水蜜桃,小番茄
045.gif 布丁安全蔬菜:金瓜,莧菜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襪子這一家
  • 又是一個大沙發
    蕃茄有點冷底
    也是要少吃喔
  • 放心啦~~之後才會給他吃了!!!!!
    (哼~我也想要座大沙發阿)

    囍兒 於 2010/09/03 19:02 回覆

  • egg180101
  • 布丁真是可愛~
    925可以借我抱一下嗎ㄎㄎ
  • 凱涵媽~也有報名去花襯衫趴ㄇ!!!

    囍兒 於 2010/09/04 10:42 回覆

  • egg180101
  • 有喔~準園這麼近咩~~
    我也硬要去湊一咖~
  • 記得~花襯衫準備好阿!哈

    囍兒 於 2010/09/07 12:48 回覆

  • ininlin
  • 布丁真的是好古錐啊!
    那張拍爸比大腿那張, 有夠好笑的
    小孩吃東西都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真的很容易滿足
  • 隊阿~催他來著!
    現在是我們在吃飯都一直湊過來!很好笑

    囍兒 於 2010/09/07 12:49 回覆

  • janicesnoopy
  • 原來蕃茄這麼好吃哦。。布丁可以去代言小蕃茄了!!!好可愛:)
  • 他目前~除了莧菜以外~其他都表現良好!

    囍兒 於 2010/09/07 12:47 回覆

  • 萍步清雲三口子
  • 小涵也開始吃番茄了.
    我是當蔬菜來用.
    是說原來我女婿也是走諧星派就對了
  • 他那天~一直給我出奇招!!!

    囍兒 於 2010/09/08 16:31 回覆

  • smay
  • 布丁真的很可愛~~~
    囍兒真是個超細心的媽呢!
  • 當媽後!就會變這樣了~~SMAY~你也會體驗到唷

    囍兒 於 2010/09/08 16:33 回覆

  • 愷愷廷廷媽
  • 布丁看起來又長大一些了!
    而且他是好嘴道的小孩^^
    那張咬小手巾是取悅麻麻嗎XDD
  • 我也不懂!他從一堆紗布巾中~雕了一條!就步放了!笑死了

    囍兒 於 2010/09/08 16: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