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兒訂婚2008/11/1,結婚2008/11/30,布丁兒子2010/02/12出生,喜餅兒子2015/02/12出生
♥合作相關事宜♥:vicky710905@gmail.com

::♥ 囍兒媽咪近期目標 ♥::

♥ 1.我要減肥~真的

♥ 2.布丁要增肥~真的

♥ 3.喜餅要乖乖長大喔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由於南瓜泥大成功!
所以~今天再加上~牛仔媽佛心特賞的莧菜冰磚來一同加入
其實~之前就有用過莧菜稀飯給布丁吃過
失敗到翻掉,這小子一整個皺眉~扁嘴~打冷損!是有那嚜難吃ㄇ!!!!

所以其實我也不敢讓他單吃莧菜泥!所以乾脆兩樣一同配看看吃囉

這塊,就是牛仔媽做的莧菜冰磚
聽說,牛仔也是整個不賞臉......

DSC08865.JPG

各一塊冰磚放到寬口徑奶瓶內,準備加熱

DSC08866.JPG

覺得寬口徑奶瓶好用在~~~冰磚丟進去不會卡住

DSC08869.JPG

隔水加熱約~十分鐘!

DSC08870.JPG

等待的過程中,跑出去跟布丁玩了一下!
這小子~似乎知道有好料的~心情不賴!

DSC08874.JPG

回到廚房,看到冰磚融化加溫的差不多了
開始先調米糊!

DSC08875.JPG

取出奶瓶,要小心燙喔!

DSC08878.JPG

先到入南瓜泥,金光閃閃的color~

DSC08880.JPG

再到入莧菜泥~其實現場看顏色很翠綠!
拍照起來就會偏比較深綠!

DSC08882.JPG

從側邊看,有三層顏色ㄟ!蠻美的~不過就不知道布丁賞不賞臉

DSC08886.JPG

攪拌過後,其實看起來還蠻..........

DSC08887.JPG

布丁看到我端出一碗東西,不知道他心情如何耶

DSC08890.JPG

由於綠色黃色都很難清,所以我特地穿上這件吃飯戰袍!
全身防護!

DSC08892.JPG

哈~~好像在跳舞勒!

DSC08896.JPG

開始入口囉~~似乎不錯!
哈~~可是很容易就有綠色鬍子上臉

DSC08898.JPG

沒幾口開始~胡拉撒了!!!

DSC08899.JPG

趁他媽拍照空檔~又給我連衣帶手的啃入!

DSC08904.JPG

吃一吃,還給我來個老大不爽吃的表情!!!

DSC08908.JPG

好在,有吃光光!!
其實我有偷吃幾口,發現加了南瓜後,莧菜的菜味就沒那嚜重了!
牛仔媽可以try看看喔!!

DSC08911.JPG

最後奉上,布丁解脫開懷照給大家!
收工!!

DSC08920.JPG

--------------------------------------------------------------------------------------------------------

baby_003.gif 布丁安全水果:香蕉,蘋果,水蜜桃
baby_003.gif布丁安全蔬菜:金瓜,莧菜

創作者介紹

▒ 囍。是兩隻戀人& 布丁喜餅 ▒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njoyyin
  • 哇哈哈~ 倒數第二張的效果拍的真是好呀~布丁小小遠遠的看著食物呀 ! ^^
  • 他應該是想著~終於解脫!哈哈哈哈

    囍兒 於 2010/09/01 17:35 回覆

  • 張孟儒
  • 你好


    加油
  • 謝謝唷~~

    囍兒 於 2010/09/02 14:17 回覆

  • 妮琪
  • 阿喜~~你又換地墊啦~~原來的吶??
  • 阿妮~~你眼睛好尖ㄟ!原來的在旁邊睡大覺

    囍兒 於 2010/09/02 17:26 回覆

  • Betty
  • 布丁真的好愛笑喔
    超可愛的~~~
    寶寶們都很愛南瓜啦~因為甜甜得很好吃啊 ^^
    以後布丁麻再搭配其他食材(3~4種)的時候,莧菜比例就會又變少,到時候菜味就能完全隱藏起來囉! :)
  • 對阿~我正在繼續努力中!!!
    不過南瓜的量也不能吃太多
    期待五彩繽紛的冰專囉!

    囍兒 於 2010/09/03 18:01 回覆

  • ininlin
  • 布丁的相機圍兜我先前也想買...結果沒買成!
    莧菜泥是我下次想打算做的, 看來可以像囍兒的方法加南瓜泥進去喔, 不然我也擔心青草味太重, baby 會不愛
  • 單吃!真的會不愛喔~~我失敗過!!哈哈~加米糊~或水果或南瓜試看看!

    囍兒 於 2010/09/05 2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