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五)

每逢三跟五,都會比較容易加班
通常都會麻煩外婆先去接布丁下課

今天也是一樣加班到七點多,回到家!
我媽咪竟然已經煮了稀飯和一桌的配菜
還跟我捯說~~~布丁喝奶又在歡了(疑似厭奶)

果真,我Try著拿奶餵布丁
他竟然給我反抗的折腰,抵死不從ㄟ!
是去哪邊學來的絕招阿你

後來,媽咪叫我不要勉強他啦!
等下他想睡再來餵他!!呼呼~~這小子還被我拍了好幾下屁股警告!!

後來我就抱著他,讓我媽咪(他外婆)先吃晚餐
結果這小子一直給我盯著外婆看ㄟ!!
就是這副渴望的眼神,嘴巴還在那邊動阿動

DSC01002.JPG

你知道的~布丁外婆哪受的了這種眼神攻勢!
馬上~筷子就夾了顆稀飯飯粒來孝敬她孫子了

DSC01008.JPG

布丁Say:阿罵~這味好ㄟ!還要~還要

 DSC01004.JPG 

就這樣,布丁又獲得了好多口的稀飯
他真的是愛吃ㄟ,筷子還沒到嘴邊,整個嘴巴都湊過去了!

DSC01009.JPG

可憐的捏捏!
就這樣被冷落在餐桌上!啜泣...........................................

DSC01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