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布老爺一大早要體檢!
所以由我ㄧ個人帶布丁去上學!
因為手上東西太多了,有布丁的書包還有我的背包!
所以出動我們布丁的黑戰車!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是預計它可以用到三四歲!
BUT!!!!!!!!!!!
大家來看看~布丁的腳兒
平躺,就已經快要超出腳墊的部份耶!
MY GOD!


DSC04619.JPG 

瞧他躺的還蠻舒適的!
疏不知他娘親已經在擔心這台黑戰車可以撐到他幾歲了!
 

DSC04618.JPG 

喲!寶貝~你發現我在煩惱了ㄇ!!
哈~~你不用擔心啦!!
乖乖的長高長大吧!
等坐不下這台黑戰車~我在叫你老爹掏腰包買更大台的戰艦讓你坐阿!
哈~~~~~~~~~~~~~~~~~

DSC04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