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的頭毛
當初為了肚子裡面的布丁
忍耐了快一年的時間沒染沒燙!
整頭亂髮真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因為布丁老爺十分堅持,怕化學物質會傷了寶寶
只好咬緊牙根繼續當瘋婆子

出關之後,
原本想要再繼續餵母奶還再撐著不去整理頭髮
後來,真的沒奶了!也宣告放棄了~
YA~~~那我就要挑個良辰吉日好好去大整理一番!
終於再上禮拜六,坐在髮廊內將近七個小時
一次給它染。燙。護

這個是未整理過的模樣
連布丁都一付嫌棄的臉阿(其實他只是想睡啦~哈)

81.jpg

七個小時的大改照後
江江~~~~
大波浪捲+妹妹頭瀏海+咖啡橘髮色
噗~~回來我老公都嚇到了!
老婆整個變了個人似的
哈!連兒子看到我都好像很陌生阿!

79.jpg

這個髮型我還蠻滿意的~
綁起馬尾也很俏麗!!!
頭髮搞定了,再來就是身材囉!!
加油!!!!!!!!!!!!!!!!!!!!!!!!!!!!!!!!!!!!!


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