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我覺得,生小孩真的一直在挑戰女人的極限跟耐性

從懷孕開始就在磨練女人的體力
生小孩更是挑戰女人的咬牙忍痛力

連生完小孩
還有石頭奶跟追奶這些事情!!!
石頭奶我倒是沒有經歷太久時間,大概硬一兩天就好多了
但是追奶這件事情,著實讓我挫敗感十足

昨兒個,布丁大概快四點就推上來我的房間
上來之後,非常不安份
沒多久就給我哭得很淒慘
尿布也換了!
五點才該喝奶阿!也太早哭了吧
打電話下去嬰兒室,護士說~那先親餵一點母奶好了
想說好吧!應該加減可以安撫一下
沒想到
布丁他含一含,竟然給我呸掉噎!
讓我這個當媽的~一整個信心大受挫!!!!!!
囍兒媽之音:我知道為媽的奶很少,你也勉強接受一下嘛

後來他真的哭到我受不了
只好在撥一通電話下去,請護士泡一些配方奶上來
果真,喝得像波音七四七一樣(他真得很餓)

喝完,拍打嗝的時候,在我胸前給我睡得這麼爽
為媽的能說什麼,只有內疚感而已阿!

47.jpg

不過,我真的有努力ㄟ
黑麥汁我也買了,而且聽說一定要崇德發的才會發發發!

48.jpg

發奶的茶跟中藥我也在狂喝
小萍媽是說
要固定時間按摩跟擠出來還有多親餵
好啦,我承認之前真得很少按摩跟排空!!
我決定了!我還要再多努力!
勵志達到噴奶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