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稱媽媽逃生包的家私頭!
我很早就開始款了!!
ㄧ直在增增減減的~再加上越接近產期~越懶惰
把整個櫃子都擺滿了,還沒有積極的整理他!
不過真的越接近~肚子的不舒適感增加!
越讓我覺得應該要積極把逃生包好好的整理起來!
這樣哪天臨時有FU!!
老公才可以ㄧ手扶著我~ㄧ手拎著逃生包就走!

我款著款著~
本來只想要拿下面這只白色小花行李袋就好!
自以為這樣就夠放了~
沒想到根本沒放幾樣嘛!最後還是把我的亮藍小行李箱也請出來裝!
後來我是規劃~

小白花行李袋
裝的是三天住院所需的物品

亮藍小行李箱
裝的是之後20天要去月子中心的家私頭!

隨手即拿媽媽包1.jpg

來看看小白花行李袋的內容物吧
看起來不多,但是可是有三大區塊

隨手即拿媽媽包2.jpg

由於我產檢的醫院"曜生婦產科"
會提供基本的住院所需物品~免費提供的喔
包括:
產墊20片,看護墊2包,免洗內褲5件,盥洗用品1組,沖洗器,優典,衛生紙1包
有提供這些物品
基本上你來不及帶東西就去生
也都還夠應付你生完直接住院,不夠的再額外帶來
下面這邊是第一層我準備的東西
 
隨手即拿媽媽包3.jpg

這邊是掀開行李袋的夾層內容
包括媽媽手冊,文件資料袋,相機,充電器,電池與傳輸線
相機跟電池很重要阿!
因為老爺可是要全程紀錄的!絕對要帶~
 
隨手即拿媽媽包4.jpg

文件資料袋裡面的東西也粉重要
包括緊急聯絡表~這個是方便讓老爺在我待產的時候開始連絡一些親人跟廠商
小本子:是要紀錄一些花費跟訪客的送禮資料,以便將來發送油飯禮盒不會漏失掉
現金:先放個基本的四千塊,不夠的再請老爺去提領

隨手即拿媽媽包5.jpg

下面這一包是基本的保養品,毛巾兩條,牙刷組,化妝棉跟棉花棒
 
隨手即拿媽媽包6.jpg

至於亮藍小行李箱呢!
老公只要第三天我出院前,把他提來就可以了!
 
隨手即拿媽媽包7.jpg

這個小行李箱,主要就是月子中心要用的一些東西啦
月子中心其實本身就附有很多東西了~我也不用帶太多
幾乎都是預備用的!
這是行李廂的第一層!!
 
隨手即拿媽媽包8.jpg

第二層的東西,比較重要的是布丁的衣服
布丁第三天出院所要穿的衣服,是放在這個行李箱的
包括了佳芳媽媽的恩典牌紗布衣
人家說,小孩第三天出院那天身上的紗布衣ㄧ定要是人家穿過的,才會好帶
甚至最好男寶寶穿女寶寶的,女寶寶穿男寶寶的!
會更有人緣囉!!
所以~我家布丁ㄧ定是好帶又有人緣啦

隨手即拿媽媽包9.jpg

以上款ㄧ款,就是這些東西囉!
真的不夠的東西,再請老公再去採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