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斷的向前跑
我們這種帶球跑的孕婦也不例外,反而還會覺得更快!
已經邁入37周!就是所謂的足月~~隨時可以生就對了啦

肚子~還是在不斷撐大中!
已經連續三天半夜肚皮癢到爬起來擦乳液!
我家布丁小子~可能覺得空間還是不夠大!
看看這張~看似光滑的側面肚皮!其實是假象~

 碩大肚皮1.jpg

再轉正一點看~小蛇肆虐阿!
尤其布丁一直用腳往上踢~小蛇已經超過肚臍繼續往上衝了

碩大肚皮2.jpg

來看看正面~所謂的肉色西瓜海灘球
凸的很~~上方還呈現方形!!超怪的形狀阿
聽說懷男寶寶~很容易背朝肚皮!所以會比較硬~

碩大肚皮3.jpg

再來ㄧ張睡眼惺忪媽咪照!
其實一直不想露臉!因為整個臉跟脖子都腫了!!
ㄞ~~懷念我的瓜子臉!!!

碩大肚皮4.jpg

好啦!其實大肚照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37週的產檢~哈!

每個禮拜都要去產檢,文章都寫的來不及!!!
這週產檢,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很快衛教人員就叫到我了
例行的檢查依然~
48c0ddd6bdc2f.gif 尿糖檢查:48c0ddc5bdc67.gif
48c0ddd6bdc2f.gif 體重檢查:48c0ddc5bdc67.gif 69kgs,比上週少0.2kgsㄟ!!
48c0ddd6bdc2f.gif 血壓檢查:48c0ddc5bdc67.gif 正常


我最迫不及待想知道的!是上週內診檢查的B型鏈球菌的報告到底有沒有通過!
結論是.....................................
通過了!!!!!!
哇塞~一整個大放心!
因為沒通過,就要認真考慮是否要剖腹了!
通過就不用擔心啦
我很驕傲的跟老公說~我是ㄧ百分的媽咪
產檢到現在所有的檢查都通過了!!


再來就要去看超音波囉
躺上床上~安心的等待醫生進來
醫生這次也很快就進來了
在肚皮上擠上液體~就開始嚕嚕嚕
小布丁又呈現在我們眼前囉!
先測量心跳=>心跳正常!
醫生又摸摸我肚皮,問說最近是否有比較硬一點!
我說~好像有~又好像是他踢的!
醫生說:會踢才好阿!有活力~(說的也是喔~~)
換布丁的體重!布丁又增加了200克了,已到達3260克了
(你千萬不要當巨嬰阿~兒子)

再來~布丁就露臉囉
本來臉部有點糢糊~可是醫生給他晃晃晃~
越來越明顯耶!
眼睛~鼻子~嘴巴~肉肉的臉頰!很清楚喔!
這嘴型~真的是不像我~向他爸!
是怎樣都像他爸就好啦~~但是脾氣一定要像我!
 
37週產檢1.jpg


這張陰影更少!
有股很安穩躺在我肚子裡的FU!!!
兒子阿~媽媽現在希望你過年中間在出來
這樣會讓大家比較不手忙腳亂的!
你~考慮考慮吧!

37週產檢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