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過後~就是兩週就產檢一次!
兩週真的很快就過了!
雖然可以很快就看到布丁~可是也意味著離預產期也越來越近~~挫挫!

今天因為要等老爺八點下班!
所以我們比較晚抵達曜生婦產科!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快耶!
不到十分鐘就呼叫我的名字了!
衛教人員依照慣例讓我做了以下的檢查!
035.gif 尿糖測試:太甜了!哈~因為我有吃蕃茄嘛
035.gif 體重測量:胖了1.5公斤~哀!
035.gif 血壓測試:正常

接下來就詢問看看有沒有不舒服阿~需不需要醫生備藥!
我想了想,問說
囍兒:頻尿~有藥可以吃ㄇ?            護士:...........沒有
囍兒:晚上睡不好~有藥可以吃ㄇ?  護士:..........沒有
囍兒:肋骨會痛~有藥可以吃ㄇ?     護士:...........沒有

囍兒:那我想是不需要備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在困擾的我!
既然都是正常會遇到的症狀,那也只好認份阿!

再來,護士小姐就繼續跟我討論自然產生產計畫書!
其實前兩次產檢就有陸續在填寫了!
不過都是解釋,我都還沒正式填寫繼續
今天就是把後面的部分在解釋ㄧ次
下次來我就要把該填的填好了!

之後臨時生產,醫生跟護士就會依照這個生產計劃書上面填寫的意願,
來幫產婦與家屬處理相關事項!
所以~生產計劃書還蠻重要的喔!

32W2DF.jpg

超音波的時間來囉!
劉院長ㄧ如往常的在我肚皮上塗上超音波醬汁(噗),開始跟布丁兒子見面囉!
按照慣例的測量
035.gif心跳:正常
035.gif胎位:頭已轉下
035.gif重量:2380克,已經有34周大小的重量囉!
 
ㄟ~布丁不是才32周!又給我超重了喔!
醫生是說,布丁的頭比較圓,所以可能測出來比較重!
兩週就給我胖500克,這樣的進度下去~
到我生,不就破三千五~挫挫挫挫挫挫    

再來,醫生就想盡辦法讓我們看布丁的臉清楚點!
不過真的是有胎盤檔在前面,有點模糊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臉阿~手阿都是肉肉的
連醫生都說~歐~寶寶肉肉的喔!
呼呼~還不是像他老爹!肉肉的嘛!

  32W2DA.jpg


這張就被胎盤檔的比較多!


32W2D.jpg

這張陰影更多,胎盤還遮住身體!

 
32W2DB.jpg

惟獨最清楚的~還是小雞雞照!
醫生說,腳都開開的耶,很清楚喔!
(布丁五個月之前都不給看,五個月之後每次都嘛腳開開)
 
32W2DE.jpg 


醫生對我跟布丁,都沒有舉起體重的紅牌!
真的不知道需不需要控制體重
現在的狀況也是少量多餐才適合我!吃太多~都會吐出來!

只好,再等兩個禮拜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