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其實囍兒有受到驚嚇!
下午上班到一半,突然腳邊的電線爆的ㄧ聲超大聲外加冒火花!
我ㄧ整個連人帶椅子往後退!!
再來就整個公司都跳電了!!!!
後來大家都來問到底怎嚜了~說真的!就電線走火吧!!
厚來搞了ㄧ個多小時才恢復電力跟網路!
我也不敢在回去位置上坐了
ㄧ直到隔天水電先生來處理後我才敢回去!

不過自從嚇到之後,肚皮似乎就特別硬,布丁也特別焦慮的ㄧ直動
禮拜三去上班,因為很忙碌
硬肚子的現象更明顯!
下午更是連走路都有點痛~
所以我硬撐到把事情都處理完~我就提早回家了!
老爺看到我回家還很訝異勒!
我說我肚子不舒服啦~他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看醫生前還去吃唰唰鍋勒~真是享受)

等了快一小時候,終於換我勒!
護士小姐問我哪兒不舒服阿~我說我肚子很硬還叫她摸!
她說恩~的確有點硬!也有說昨天的驚嚇事件
後來進去等待超音波的時候,護士跟醫生說我有宮縮現象!
醫生就把我叫過去,跟我說明~如果是宮縮,看超音波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要直接平躺半小時,綁上測宮縮的儀器才會準確的知道狀況
我就說~好吧!那就來測阿~
護士小姐就帶我跟老爺去三樓,也是將來我們待產的地方

護士叫我躺好之後
就幫我在肚皮上綁上測小孩心跳以及測子宮收縮的儀器!

1216A.jpg

ㄧ綁上儀器之後,旁邊的這個數據儀器也開始運作!
148~~~代表的是小孩的心跳~也聽的到心跳聲喔
10~~~~代表的是宮縮的數值!越高~代表程度越高!越痛啦
我躺下去沒多久,其實就有出現宮縮的最高峰!
那時候的感覺是呼吸有點困難,肚子緊繃+糾結!
大概30秒之後就慢慢緩和!

後面雖然也有宮縮,不過感覺就沒有那次來的久跟不適!
很妙的是,只要布丁有動,機器也會有咚咚跟咕嚕嚕的聲音ㄟ
所以老爺只要聽聲音,他就知道該去儀器那邊觀察

1216B.jpg

半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其實我還有邊看電視~哈哈)
護士小姐來幫我拆掉肚子的儀器,
看了ㄧ下數據說~還好啦~沒問題的!
我們就下去找醫生了

醫生就跟我們說明這個數據值
她說我ㄧ開始有出現最高點,後續就慢慢緩和了!
表示平躺跟休息有緩和我宮縮的現象!
也要我最近不要太累,因為小孩還太小現在不適合出來
他建議我休息兩週,好好在家或床上多躺
我說~我要上班ㄟ~沒辦法休息這麼久啦!!!!
醫生就說最少也要三天躺好好,不然到時候小孩出來怎辦!!
呼呼~~
就這樣,我帶了診斷證明書跟安胎藥回來了!

1216 C.jpg

不過休假三天對我而言真的有困難阿~因為禮拜五會很忙碌!
所以我決定休息一天~觀察看看
禮拜五去上ㄧ天,六日再好好休息!
我只能說~布丁兒子阿,時間還沒到你不要急著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