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週!
終於來到產檢勒!!
這次開始,下次就是每兩週就要產檢ㄧ次了
雖然兩週就可以看布丁一次!
不過這也代表,我離痛死人不償命的日期也不遠了!

鑒於之前都太晚去,都等了很久
所以,今天特地一下班,就直接在外面吃個簡單的晚餐
然後就直接殺去婦產科!減少等待的時間!

果然,七點半到婦產科,七點四十不到護士就叫我的名字了~YA!
先驗尿......竟然!不合格!!!002.gif

護士問我剛剛吃了什麼阿~
我~我~~只是吃了羹湯+油飯+愛玉幾口而已嘛!!
(可見,剛吃完東西的尿液,真的可以反應酸甜苦辣)

繼續是量體重~依然是上升了一點多公斤!哀~~~
血壓正常!
再來是基本的衛教時間
這次囍兒特地貼了便利貼在媽媽手冊上!
記錄著這次要問的三個問題
Q1:胎位是否轉正了?
Q2:下腹部偶爾刺痛感是否正常?
Q3:躺下時呼吸困難是否正常?


護士小姐看了,
他說,我上次產檢的時候胎位就已經轉到下方囉!
已經轉正了!
其他兩個問題
下腹部刺痛是因為胎頭下降會壓迫到韌帶
以及小孩長大也會壓迫到橫隔膜造成呼吸困難!
所以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媽咪都不用擔心!

YA~終於可以看超音波囉!
聽到強而有利的心跳聲
還有布丁的重量已經增加到1860公克囉!
活脫脫的比上次多了五百多耶!
真是沒讓你媽咪白胖!010.gif

再來看看布丁吧!
院長說~他今天可能會被胎盤擋住喔!
臉會比較不清楚一點!
不過還OKㄟ~雖然臉兒有點因為被胎盤擋住!
輪廓比較模糊點
但還是看的出來,我家布丁臉蛋跟手手肉肉的耶!
連院長都說DD肉肉的!


30W2DA.jpg

再看看其他地方!
院長問我們有沒有小雞雞的照片
我們說有阿!
不過他還是奉送我們ㄧ張
所以這次布丁兒子算是很大方ㄟ~臉跟小雞雞都給看了025.gif


30W2Db.jpg


看到一直不斷長大跟健康的布丁兒子在我肚子長大!
真的會忘卻很多身體的不適!
還有兩個多月~是令人期待又害怕的等待!

下次產檢日期為:2009/12/2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