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發懶
很久沒讓我的大肚腩來透透氣了
很多人都在問我肚皮的進度!
好啦~今天早上又請我家老爺幫我來拍個肚皮才可以去上班

露出肚子前,穿著衣服就已經是很明顯的凸肚
而且其實肚子位置很高!
ㄧ整個卡在我胸部的下面,粉難過!




再來張全身照
已經開始呈現矮。肥。凸肚的狀況!



好啦,我知道大家還是要看露出來的肚皮啦!
急的勒~這不就放了ㄇ!
仔細看,似乎血管有點明顯了!



再來ㄧ張微側面的!
怕畫面太單調,特別拿了我們家的獅子來陪襯一下~
ㄧ條越來越黑的生長腺非常搶鏡頭喔!
肚皮上也漲了一些小豆子~哀!
真是不漂亮的肚皮
肚臍,已經快要呼之欲出了~呼呼



最後,來張正面做END吧!
才29週就這麼大顆了~無法想像後面的大小會是如何ㄚ~
真的是給我家布丁住總統套房!
拭目以待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