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裡!
依然是翻來覆去睡不太好
起來上便所就三次~

側個身又被布丁處罰踢了兩下,只好轉回來正面!
好不容易入眠了!
又開始做夢~我夢到.......................

我出現在婦產科,然後護士進來拿生產服給我
護士:來,快把衣服換上吧
囍兒:為什麼呢?(一臉狐疑)
護士:你剛剛去上廁所的時候,已經落紅了阿,你不知道ㄇ?
囍兒:我不知道阿,沒感覺耶!
護士:通常上廁所的時候落紅都不會有感覺啦!快換上衣服吧!
囍兒:喔~~好(還是一臉狐疑)


下ㄧ幕的場景,已經轉換到我上產台了!
還是沒有痛覺跟想生的感覺阿!
我還很悠哉的~看著手錶想看ㄧ下日期!
2/26~
耶~看完日期~我就醒了ㄟ!!!!!

ㄧ整個超清醒的醒來!我就拿起手錶一看~五點多!
而且布丁剛好在那邊踢來踢去!

乎~這個夢很真實耶!
難道是布丁在提示我他要那天出來ㄇ!!!
這樣是晚了預產期ㄧ週ㄟ!
而且還跟你小寶姨同天生日耶!!是個浪漫雙魚座(可是媽媽希望你是水瓶座男孩)

布丁兒子~你已經超重了!在晚出來你老媽可是很難生
早一點好ㄇ?
而且你阿公~希望你當燈頭ㄟ!(就是過年期間最早出生的那個小孩)

還有~阿公希望你以後的名字有個"元"字喔!
所以你以後就是我的"元布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