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禮拜ㄧ就去產檢了!
因為痞客幫VIP過期,遲遲未去續約所以都沒辦法上傳照片來寫文章!
其實現在也還沒去繳錢啦
先上傳到其他地方來PO好了!
忍不住要來分享我兒子的照片!

上禮拜ㄧ去產檢!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什麼特殊檢查
沒想到護士說~要檢查B型肝炎喔~又要抽ㄧ管血!!!!
好再我有吃飽再去,不然真的~會頭昏眼花

尿糖正常!血壓正常!體重嘛.......是還沒到舉紅牌的地步!
沒多久就換我們進去等照超音波!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前一位的孕婦,已經38周了!
但是似乎胎兒過小,才兩千二百多
聽醫生的口氣好像不太樂觀,也建議她們轉大醫院!
我跟老爺在旁邊聽的也很替她們緊張阿,畢竟都快要生了
真的~小孩健康~是所以準爸爸媽媽都最期待的事情!

終於換我上超音波台了!
肚子越大越難爬上去!嘿咻...還要喘個兩口氣平躺!

醫生來囉!
布丁也顯示在螢幕上了!
醫生說他目前趴著,面向我的屁股!
(又給我趴著~真的是時間到就不給看ㄟ)
醫生依照慣例聽心跳聲,量頭圍測量大小
27週~1320公克了耶!
有比正常週數重一點!
我就問醫生這樣比較重一點沒關係ㄇ?
醫生回答說還好~因為他頭圍比較大所以換算的重量也比較重
(頭圍大....不就跟他爸ㄧ樣~有顆大頭!)

原本想說他趴著,可能又看不到臉了!
沒想到醫生晃一下肚皮!
竟然用四D畫面拍到勒~~布丁終於露臉了!
五官跟手指都很明顯~嘴巴還在那邊嘟阿嘟的

27W2DA


這張側面,感覺手臂也是挺有肉的
整體感覺,看起來就是像我家老爺!
臉型跟大頭~~~
這樣也好阿~像我老公濃眉大眼,手長腳長!還不錯...


27W2DB

下ㄧ次產檢,就開始兩週一次了!
就可以常常看到布丁了!
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