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這個以前根本都無法奢望的地方
覺得那個根本是貴婦去的地方~
沒想到我現在竟然要來考慮!

ㄧ開始,本來是想要直接訂"紫金堂"的月子餐回娘家,請媽咪幫我做月子
但是後來有一些變卦,變成娘家其實不太適合幫我做月子
而且空間跟環境也不太適合!
又聽到很多媽咪都建議做月子~真的要好好的休息!
至少出院後的十天ㄧ定要好好的照顧,不要累到
既然生小孩都這麼累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好吧!
就在老公與婆家的首肯下,我就開始考慮月子中心!

這兩個禮拜,總共看了兩間:
環球產後護理中心 & 新莊悠之家月子中心

其實第一家看的是環球產後護理中心
他在環球百貨的旁邊,獨立獨棟的!
ㄧ進去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小姐帶我們上去參觀,還要先消毒手跟量體溫!訪客制度也很完善!
ㄧ系列的參觀後,印象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想說還是要去近一點的新莊悠之家來看看再來決定!

昨天,中午跟老爸老媽老妹和老公吃完喜酒後
ㄧ群人就直接殺往新莊農會的新莊悠之家參觀~
他的入口在農會旁邊的巷子!
看起來感覺不太大~進去之後悠之家要搭電梯上二樓!
ㄧ樣,跟小姐告知我們要參觀!
悠之家把參觀用的房型設在櫃檯旁邊
可能對環球月子中心的房間印象太好了!
ㄧ進去悠之家的房間其實我有扣到分!可能燈光是日光燈白光,環球是走暖色系
看到廁所,我就又扣分了!比環球小了一半以上!!!

迷之音:你是來做月子的還是來洗澡的,幹麻對廁所扣分!!
囍兒心:人家環球還有歐蘇丹的沐浴用品ㄟ!!
迷之音:歐舒丹你又不能洗!!
囍兒心:我給我老公洗嘛


看完房間,旁邊就是嬰兒游泳室跟嬰兒休息室,
之後就坐下來廳小姐介紹整個環境跟制度!
可能是假日關係,旁邊的訪客很多,很開心!可是相對的就有點吵雜!
說真的,除了離娘家近,價格比較低,以及陪睡人員以及訪客可以兩人入房這幾點會讓我考量悠之家!
其他真的都輸環球耶!
所以我跟爸媽說~我們再直接去一趟環球比較一下!

大家看完後,想法跟我差不多!
不過媽媽跟老公都說看我~距離她們沒差!
是我要待的時間比較長!
我也是很猶豫阿!
以下是我列出來的比較表~~要來好好思考一下!

項目

環球產後護理中心

新莊悠之家月子中心

天數

20

20

房型

基本

基本

房價

5100/

4900*0.93/

會客室

有,獨立空間

有,居於走廊

嬰兒課程

嬰兒按摩課程

嬰兒游泳課程*2

媽咪課程

產前:孕婦瑜珈課程

產後:3-4次孕婦SPA

每週3-4天媽媽教室

產前:媽媽教室

產後:每週3-4天媽媽教室

住房媽媽用品

哺乳衣更換

藥浴包
每房提供美樂電動擠乳器

哺乳衣更換

藥浴包(自備臉盆)
要去借公用的

 

住房寶寶用品

提供妙而舒尿布,濕紙巾,奶瓶

需自備

洗頭設備

有,費用250

陪宿人員要求

嚴格,只能固定一位

略嚴格,但能替換

訪客進房要求

完全無法進房

可以有兩位進房

月子餐

大樓內現煮現提供

土城中央廚房每日上午提供

醫師探視

中醫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中醫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