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二)
其實整晚根本都沒睡好!
自己四點多就醒來了~看到老公還在呼呼大睡!
真的很佩服他!
翻來覆去睡不著,乾脆跑去客廳上網~
看了好多孕婦的部落格~,越看心裡越怕!
因為大家都寫說孕吐多嚜不舒服阿~胖了多少公斤阿~生產的時候有多痛!
看了我真的都煩了起來!
但是大家的共通點都是~非常開心的迎接這個寶寶誕生!
好像生了之後~所有的痛苦都不見了!
哪怎嚜我這麼害怕~怕胖~怕養不起小孩~怕沒工作~怕沒錢~怕沒自由!
哀~~~時間真的很慢!晃了這麼久也才五點!!

又爬回去睡覺!
終於八點多了~跟老公先打去公司請假
其實我很想要九點就殺去婦產科!看到底狀況是怎樣!
老公就慢慢的準備~都看不出我在心急耶!

差不多十點~就出發前往婦產科!
先到中正路上的曜生婦產科~結果護士說醫生正再開刀~要等一小時!
我覺得我沒辦法等~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去亞東看!

所以我們又跑到亞東醫院去!
結果人爆多的~報到~掛號~等待~
初診還要量身高體重血壓腰圍!
怎嚜大醫院這麼麻煩阿!

呼~終於排到婦產科~是位女醫生!
醫生問我有自己驗ㄇ~我說有,昨天晚上
他說有那就應該有了~我說可是顏色很淡耶!
醫生說不然在驗看看~我說好~

沒想到光驗尿又讓我等了快半小時!!!!!!!!!!
之後才可以看超音波!
不過醫生說目前還看不清楚胚胎,下個禮拜三在來看看!
應該就可以聽到心跳跟看到胚胎!
天ㄚ~還要等到下禮拜!我真的是昏頭了!
不過~只好等了!~~~

離開醫院~我跟老公說我要去找媽媽!
老公說要跟媽媽講ㄇ?
我說對阿~不然我心情真的很差!!!

到媽媽上班的地方之後,他還介紹他女婿給同事看勒!
後來就問我為什麼要請假看醫生!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我叫他問他女婿!!!
老爺還很開心的說~應該是~不過下禮拜才能確定!
老媽竟然說~很好阿!該生就生ㄧ生~小孩都來找了!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目前只有我不開心吧!
其他人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