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到曜生做第二次的產檢~~有老公還有媽咪和小妹陪著~
今天也要決定到底是要去亞東~還是在曜生!
所以今天有特別要求要參觀住院病房跟產房!
當我們要去參觀的時候,不只我們一對要去看呢~
可見大家都很在意這個部份

先上了二樓~看了育嬰房!
護士介紹~是24小時開放的~隨時都可以來看寶寶
我們也看到裡面有好多新生兒喔!
好小好小
有的在拍打嗝~有的在睡覺~姿勢還有很可愛的勒

之後我們就上了五樓~看病房!
半自費的個人病房~ㄧ天負擔一千五!蠻便宜的ㄟ
空間跟風格~都不錯
至少它是個人的!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在大醫院都要至少兩人的病房
我應該會暈到番~~

參觀完病房之後~

就到大廳去等看診~
今天要自費做一些檢查~又要抽血!!
例行的體重~血壓紀錄好,護士小姐仔細的再問我最近的狀況~ㄧ一登記在問診單上!
還有一些要注意的部分都在這邊說明
其實這個方式蠻好的~因為醫生也不可能花太多時間跟你講的這麼細!
讓護士額外提醒也不錯!

之後,就要進去照超音波囉
當然大家都有進去~

醫生一把儀器放在我肚子~
明顯的小夥子馬上就出現了!
這次比上次更清楚~頭~手~腳~臍帶~心跳!
他還給我手舞足蹈耶~好像在舉手喊右!

醫生也讓我們看了四D的超音波!
是可以更近的看到他的五官~
可是他害羞了~用單手遮住臉了!
這害羞的個性~跟他老爹有點像喔~!!

這次開始的超音波~都會用DVD錄起來!
ㄧ直到生產前的十次都會紀錄!
我想~到最後的感動應該會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