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夫妻倆昨天可是去看文藝表演喔!
相聲瓦舍的2009大作~crown05b.gif 兩光康樂隊crown05b.gif
其實以前也常看,這倒是婚後第一次看相聲!

DSC02714.jpg

老爺昨晚來公司接我下班後,夫妻倆找了個麵攤簡單解決~
就直奔信義區的新舞台!!
新舞台算是北部挺完善的ㄧ個中小型劇場,相聲瓦舍的表演幾乎都在這!

DSC02712.jpg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剛好開放入場!
在手扶梯旁,還有這個貼心的時間介紹~

DSC02707.jpg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拿到節目單!
如果要節目本就要自費了~我們把它省起來沒買囉!

DSC02709.jpg

這是我們的票~老公特地去何嘉仁買的~ㄧ張壹千大元呢!
這次的位置蠻前面的!不愧是一千元的價值!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馮翊綱跟宋少欽的臉部表情!
時間接近七點半,人潮不斷湧入!可見又是一場座無虛席的表演了
我還有看到宏碁的董事施振榮也來看耶!還有一個立委我忘了!!
名人們都來捧場了!更是為這場戲鼓勵不少阿!

這次整場的演員只有三個人!
馮翊綱跟宋少欽領銜主演~
串場都是由一位女生來自彈自唱!她叫做施儒瑾~
節目單上都有列歌單跟歌詞!那幾首歌都是他自己作詞作曲耶~
彈著吉他清唱~歌詞趣味寫實~音調清新!挺不錯的!

馮老伯跟宋老伯的相聲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兩個人上下唱~輪流當主軸!
馮老伯總是演穩重的那方~宋老伯則是渾身喜感!

只要有一點點小笑點!整場的笑聲就不斷~~包括我旁邊那位老爺!
我喜歡相聲~因為台上台下是可以有互動的!
可以看到演員們在台上的自然表現!
給予這場表演好幾個大拇哥!!
 
DSC02710.jpg

結束後,馮翊綱先生出的書在樓下辦簽名會!
我看它內容是相聲瓦舍近幾年跟三國主題有關的劇本!
ㄧ整個很有興趣阿~想說對之後辦活動搞不好有幫助!
老爺二話不說就掏錢出來了!!真好ㄚ~~
  
DSC02715.jpg

我就買了這本~狂言三國!

DSC02716.jpg

還有此次的紀念品~兩光康樂隊的徽章跟筆袋!

DSC02718.jpg

在來就要去門口排隊伍等簽名囉!
來~老公金主拍一張!!
由於簽名會不能拍照~沒辦法照兩位主角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直接去買票看他們的表演喔!
七月都還有~不要錯過喔!

DSC02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