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jpg

昨晚,因為晚上去跟同學聚餐所以大約十一點多才回到娘家!
怪勒~怎嚜按電鈴都沒人來開f26.gif
我家妞仔已經旺的大呼小叫的!還沒人來幫我開門!!f08.gif
至少等了三分鐘吧!
才聽到腳步聲出來~是媽咪啦!

01-3.gif 囍兒:我當然嚷嚷的阿~為什麼這麼晚才幫我開門~不是有電鈴聲ㄇ!!
01-4.gif 媽咪:ㄚ我沒聽到阿~只有聽到妞妞在狂叫!(這時候已經聽到書房的音樂放的挺大聲的!)
01-3.gif 囍兒:是誰三更半夜還放這麼大音樂阿!!
01-4.gif 媽咪:是我啦~我在聽江惠演唱會

湊過去書房看,真的~老媽再用電腦看江蕙初豋場的演唱會DVD!
平常很早就在喊要睡覺的老媽
竟然為了看這演唱會還撐到這麼晚~~~
我就陪他看了一下~
的確~很精采!而且江蕙唱歌真的非常的好聽!
整場演唱會沒有非常誇張的特效或過多的橋段!
但是~光江蕙的歌聲就可以讓台下如痴如醉!溫暖大家的心
不愧是國民天后

看到我老媽這麼愛~
我就跟他說下次如果江蕙再辦演唱會~
妳女兒就殺去買票給你去看!!
她笑的可開心的勒~~1216629349.gif

好啦~我們也來看看大家非常愛的"家後"演唱會實況!f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