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晚上,在家裡準時收看著最近正邁入溫馨高潮的娘家!
老爺ㄧ如往常的坐在客廳的王位打著電動~喵著電視!
囍兒跟妞妞~就躺在沙發上看著娘家!

突然演到~~
大海爸爸跟玉燕媽媽~對著要嫁給三寶的玲惠說了很多話!
我突然鼻頭一酸阿~~~酸到個不行!
因為~我發現全天下的父母對要出嫁的女兒~都是那麼的不捨與疼惜!
深怕女兒嫁出去受委屈~不習慣~
字字句句都講入我的心坎裡!!!

我只好偷偷抱著妞妞~偷偷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老爺應該是在他的電玩戰海中沉淪~沒發現拉!
我們女兒家~~~出嫁前~都不夠珍惜家人!
都要到嫁出去之後~才發現家人的重要性!
(又要噴淚了~~哭點在高什麼啦!!!)

看來~真的要人妻~才能看懂娘家的寫實性阿!!!

天ㄚ,下面的片段~~又讓我快要噴淚了!!!
行古禮~永遠都是最催淚的時刻!!
諸位人妻們~妳們說是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