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滿六年的前一天~
在結婚即將滿兩個月的某ㄧ天~

我遇到了新婚撞牆期了!

兩個人的生活~標準不知道怎嚜拿捏才好
兩個人的腳步~期望不見得能夠同步進行
兩個人的圈圈~要怎嚜互相配合跟退讓呢

我撞牆的很嚴重!!!!!!!!

是我對新婚生活有太多期待跟美夢
所以當他不ㄧ樣的時候~我就撞牆了ㄇ?

我只想要~~
看電視的時候~有人一起討論~ㄧ起笑~ㄧ起罵
出門的時候~偶爾兩個人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同一個地方
睡前~可以稍微甜言蜜語一下~在各自呼呼大睡!

看來~真的是我自己編織的太美好~~~
這麼美好的網子會讓對方透不過氣的!

剪破吧~~那個不該這麼令人窒息的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