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ron04b.gifw-iron04b.gif w-iron04b.gif    

這個標題真的很血淋淋喔!
昨天才真實的出現在我的新婚生活!!

這話說~就要提到上禮拜的某天回娘家的時候!
小妹興高采烈的跟我們說他補習班老師有幫每個生肖看今年運勢
他就講到我老公的~
屬雞的!今年有血光之災喔f05.giff05.gif
要找時間去捐血阿~或是隨身帶紅包~或是五色線!
當時聽了~想說過完年再來做這些事情應該來得及!

沒想到事情來的這麼快!

昨天早上~老公突然打電話過來!

f26.gif布老爺:真的重了血光之災耶!
f26.gif布太太:你"花生"了什麼事情!!!!!!!!!!!!!
f26.gif布老爺:剛剛工作的時候不小心被鐵片割了ㄧ小塊肉下來
f26.gif布太太:買尬!!!趕快去給醫生看阿~f24.gif 


之後布老爺中午有乖乖的去給醫生包紮跟打了破傷風跟預防針!
原本想說這樣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晚上剛好外出的囍兒~比較晚回家!
ㄧ回到家~老公就秀出他那手指上面紅紅的紗布!

f26.gif布太太:ㄚ怎嚜血流這麼多啦mi007.gif
f26.gif布老爺:ㄚ就騎車回來之後就流不停ㄚ!
f26.gif布太太:快點~我幫你換包紮,順便看一下傷口!
f26.gif布老爺:嗯嗯嗯嗯嗯嗯


不看還好~ㄧ看~
發現傷口差不多直徑不到1公分。深度0.5公分的大小

f26.gif布太太:見鬼了~這麼小的傷口竟然血會狂冒!
f26.gif布老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兩個手忙腳亂的!
ㄧ直想辦法讓他止血!可是他就是很活潑的一直冒血!
雙氧水~優典~藥膏都派上用場了!
竟然~通通都無法止血耶!
只好~先暫時把他包紮起來~先去洗澡!在看狀況

洗完澡出來之後~血依然從紗布中緩緩滲透出!
老公竟然還說他要去睡覺了!

f26.gif布太太:最好是我身邊的人還在狂流血我睡得著!
f26.gif布老爺:早上起來再看看阿!
f26.gif布太太:怎嚜可能!!走~現在就去掛急診!
f26.gif布老爺:.....................


布老爺還是被我拖著~在寒冷的凌晨出發去急診室!

掛了號!護士小姐問有什麼狀況!
我們說有傷口止不住血!他就叫我們去外傷那邊等!
外傷的醫生就詢問了老公狀況!
然後就要把我們剛剛很結實的包紮拆掉!
這時候~醫生就不給我看了~叫我去外面等!

呼呼~~也好啦!
反正剛剛囍兒看著老公呼嚕呼嚕冒出來的鮮血時
其實已經有點頭暈了!

約略等了20分鐘吧!
老公才笑笑的走出來~~

f26.gif布太太:會不會痛~怎嚜這麼久!!
f26.gif布老爺:就打麻藥~綘傷口ㄚ!

真的是ㄧ整個心疼阿!mi008.gif怎麼會被一個小傷口搞成要去急診室!
真的是血光之災!
不過好在老公身體勇壯!這些血還對他沒造成什麼大恙!

所以~有屬雞的朋友們阿!快點去捐血喔!

w-iron04b.gifw-iron04b.gif w-iron04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