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t-lace07bl-t.gif

補請的文章~一直被催生阿!!!!
好啦好啦~~要生了要生了!!!!48b6bd4a3b73e.gif
  
這樣一定要從~為什麼要補請開始說起!!
因為游家呢~第一次嫁女兒!diamond01a.gif
ㄧ開始抓的桌數不夠準確!後續人客相當踴躍的要帖子!!!
但是我們選擇的蘆洲典華全球廳呢!
容納的桌數是固定的!
所以~~經過好幾天的掙扎跟商討之後!
我們決定用補請的方式~讓賓主皆歡!!!!
故11/9~我們游林文定午宴~地點蘆洲典華北美洲廳!

雖然是補請!
但是囍兒絕對不偏心喔!48cb67999503f.gif
因為11/1訂婚的探房禮~婚紗照磁鐵~相當熱門!
要來補請的人都再問說他們有沒有阿??
所以囍兒決定向胸章先生追加!!
而且這次的場地!挺不錯的!
可以容納12桌的場地~我只擺7桌!空間十分充足!
舞台背景還有個超大的囍字!!樂昏了我!!!!!!mi001.gif

   

每桌依然有送ㄧ瓶紅酒!特寫一下特製的紅酒標!
還外加兩缸雞尾酒~這可是11/1的賓客沒有的唷!補償一下大家囉!

5.jpg

雖然典華只有送基本的佈置
但是囍兒三凹四凹~整個佈置還是非常的豐富
真是要多虧了怡人幫我商借了這麼多東西!
還有主持人TIN借我ㄧ對超可愛的簽名狗!
以及~軍師輝~幫我做的超級中國風的簽名筆!
整個收禮區跟展示區~~都是滿滿的愛!

6.jpg 

當天的客人都超級準時的阿!
囍兒還在化妝的時候~~已經有一堆可愛的寶貝學生要衝進來囉!
好啦~~既然醜醜的新娘你們不在意的話!
都來吧都來吧!!
蓮慈堂的學生還送我ㄧ張超級霹靂可愛的卡片!!!!!
上面寫上滿滿的祝福耶!!!挖~~感動到翻掉!
P.S
很妙唷~原本囍兒的新娘房是珍福!
後來陰錯陽差的換成珍喜!!
更大間~而且是珍"喜"唷!!!!!!!!
果然囍兒跟囍字超有緣!1214493661.gif
8.jpg 

終於要進場囉!
雖然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可是在等待的時候~還是超緊張耶!!
好在有我的超級好友~怡人!來給我支持一下!!
這次進場~準備了十枝的金莎花棒!
送給走道旁的女士們!
只要看著囍兒~有渴望的眼神~我就送囉!!
哈哈~~~

9.jpg 

上台之後,老公很細心的幫我撥掉頭上的彩帶!
互相介紹之後~~~
就跟大家一起舉杯!互道祝福!
囍兒也準備了爸爸跟媽媽的磁鐵~雖然是小小的東西~卻是大大的心意!
這份禮物現在都還在我家電視上!爸媽都捨不得拆呢! f01.gif

10.jpg 

由於這次的桌數比較少!
TIN & 囍兒就決定要玩開ㄧ點!
決定要玩兩個小遊戲!
 f23.gif祝福小卡
讓賓客每個人都索取一張祝福小卡~在上面寫上祝福話語
投入籃子中~再由新郎新娘抽出四位!請幸運的人兒宣讀卡片上的話!

DSC09695.JPG 

結果~~抽出來的四位~有三位都是主桌的重量級賓客!
大家都嚴重懷疑我們有作弊阿!
真的沒有啦!!!哈~~~~~注定的囉!
不過看到大家滿滿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11.jpg 


f23.gif椅子摸摸樂!
在每桌的椅子中~挑選一張椅子藏有小禮物!
讓每位賓客去帶著期待的心去搜尋!
也享有摸到禮物的喜悅!
(照片為~~躲在椅子下偷笑的小熊禮物)
當所有賓客都彎下腰去找禮物的時候!真的~~~很妙耶!
幸運拿到禮物的賓客呢!
都可以抽一張TIN幫我準備的題目~來考新郎!!

DSC09728.JPG

我只能說~老公您辛苦了!
題目有~
f09.gif抱起新娘一分鐘!
f09.gif背上坐著新娘然後作伏立挺身10下!
f09.gif熱吻30秒!
f09.gif新郎唱拿手歌!
f09.gif本來差點要用高跟鞋喝紅酒的!好再換成新娘用嘴餵新郎喝紅酒!
客人阿~~~~手下留情喔!

15.jpg 

敬酒前~囍兒特地換了個造型!
華麗的白花~側邊俐落的髮型!
囍兒超尬易的!
敬酒的過程~大家也是超熱情~~~
雖然只有少少的七桌!
祝福依然滿點!

12.jpg

最後當然留下這最溫馨的大合照!
感謝所有聖林的夥伴及親友們!
感謝文亮友情贊助幫我拍出這麼專業的照片
婚後~囍兒人妻依然還是你們的千慧唷!!!

16.jpg 

嘿嘿~~~忙裡偷閒跟爸媽和妹妹們拍了一些合照!
水喔!!
最後一張!是我的好朋友梅雅即將要在12/07文定!
特別交接了一下!!我們都要幸福喔mi013.gif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