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了宴會篇囉!
儀式完成後,男女雙方的車輛就陸續出發!
其實到會場的時間有比預計晚了點~~
所以~~囍兒一到新娘房!
ㄧ堆朋友同學的~都蜂擁進來要拍照!
真是對不住大家阿!
新娘房挺小的!而且時間又有限!沒有讓大家好好的拍照!
不過~有發給大家探房禮!大家搶的勒~~~一下子就發光光了~~!真熱門!

阿~~先來介紹我的婚禮佈置!
這次婚禮佈置!
找到的是"RD婚禮佈置",由珊妮幫我設計!
說真的~~只有一個棒字!
因為完全符合囍兒愛的風格-中國風~喜氣~大紅!
佈置的部份包括收禮桌~相片區~60吋海報區~大門手把花~新娘房門掛廉!
費用更是超值!只能狂推推推推推推推!!

 



好囉~~拍完照之後!主持人TIN就進來預告5分鐘後開場!
幫我開場的好朋友們~~也陸續進來準備STANDBY!

開場是什麼呢!!
呵呵~開場其實就是播放老公在阿里山的求婚特製影片 !
然後撥放完之後!
所有幫忙求婚的原班人馬~再度出場!
用輕快的一起遨遊歌曲~好友們可愛逗趣的開場!
所有賓客都愉悅了起來!
其實這些好友~前一天很辛苦的來現場彩排!
真的!粉愛你們!!

 

當八位好友~都出場之後!!
音樂轉換成典雅的英文歌(有點忘記是瞎咪歌了~軍師輝選的)
此時的氣氛!轉換成隆重!~不過還是很熱鬧!  
因為有大禮砲!跟小禮砲!還有灑玫瑰花~~
上台之後,老公很貼心的幫我把頭上的金金亮亮弄掉!(貼心~~)
主持人引導我們去香檳塔到香檳~~其實很緊張ㄟ!
明明TIN教我們香檳到半罐就好!沒想到~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空了!
哈哈~~
最後~~我們兩個跟全場嘉賓一起舉杯!大家也在TIN的引導下~
一起對我們說"一定要幸福喔"!!~當下~好感動!

 


當我們兩個入作主桌之後!
正式上演"上菜秀"!!
上菜秀!幾乎是近一兩年~飯店在喜宴的時候都會推出的!
主要就是要告訴賓客說~正式開始吃飯囉!
最後主持還上場ㄟ!噗~~~真可愛!
我們主桌~一開始就是先大家舉杯~~
其實我真的有發現主桌~真的大家都很客氣!不太敢講話!
哈~不過攝影師跟錄影師還來叫我們來個互餵湯圓的橋段!
也算是削減大家緊張的氣氛!

  


互餵完湯圓後!
囍兒被通知該去換第二套衣服囉!!
第二套換的是酒紅色窄版的禮服!相當受到好評!
第二次進場~是先安排播放成長影片  !
在播放的時候~我們在新娘房其實有偷看~看到一半又鼻酸了!
整個不敢看阿!!!催淚催淚~
終於~宣佈換我們進場囉!又是許多的驚呼聲跟掌聲!!   
其實囍兒一直害怕跌倒啦~
邊露出微笑~還要邊讓自己不跌倒!真的很難阿

 

上台後!
就是要送給雙方家長的感恩卡片!
雖然只是張卡片!但是真的是我們兩個親手寫的!
送完之後~還各自給爸媽一個擁抱!又鼻酸~~~整場在鼻酸是怎樣!

 


本來想說可以坐下來吃個幾口囉!
沒有~!!!!
突然~妹妹們與好友們~都上台了!!
連雅雯都拿麥克風了!
阿是什麼代誌!!~~~~~~~~~~~
原來是ㄧ場~驚喜的表演!
又唱又跳~~非常精采!
還不只這些~~竟然播放了一段~~驚喜影片!
影片包括了~
我們去阿里山鬧洞房的片段!豪輝軍師的感人文字!還有妹妹們與爸媽的祝福!
我的媽!!!!太催淚了~~~~~~~~~
我跟哈尼兩個都哭了!!!!!!搶衛生紙用勒!
真的很感動~也感謝親友們的用心安排!!!(聽說TIN在旁邊也都哭了)

 


激情過後!收拾情緒~
開始我們30桌的敬酒了!!
其實~我們敬酒隊伍的酒杯中~是蔓越莓果汁!
大家一直都以為是酒!!喝喝~
ㄧ邊敬酒!也一邊感謝著每桌的親友!
囍兒邊搜集著照片~發現!囍兒那天好像太海派了!
整個都在大笑!~糟糕!這樣會不會不夠含蓄阿!
呼呼~~算啦!大家都在笑!那就笑囉!!

 


終於~來到要送客的時刻囉!
我的囍糖籃!一定要特別介紹ㄧ下~
是我的軍師豪輝幫我製作的~
提把上面的新郎新娘對熊~~新郎熊還在偷親新娘呢!
也感謝怡人幫我縫製新娘熊的裙擺!
男方親人在進行甜點之前~就要離開了!
很感謝老公的那些姐姐妹妹弟弟們的參予!
尤其是姐妹們!通通都有盛裝參予!很美的~~~~
老公他們離開之後!
就是囍兒跟爸媽們開始送客了~~~
其實當我們送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第一次聽過人家午宴可以進行到四點!
不過賓客們都相當捧場的坐到最後~~~~~
讓囍兒的訂婚宴!畫下圓滿的句點!
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囍兒超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