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儀式前的三小時!
寧靜的街道內,有一戶人家正在熱熱鬧鬧的準備婚事囉!
ㄧ切似乎都開始準備就緒~
先來看看囍兒家有哪些佈置吧!



1.外面門口的八仙彩跟囍字!
八仙彩的擺放位置~老爸跟老媽可是討論很久的!
ㄧ擺上去~真的喜氣都出來了!
大大的金蔥囍字!!是囍兒特別挑選的~~金光閃閃!!!

2.男方準備的十二禮擺放
客倌們ㄧ定有點納悶~男方送的12禮不是應該跟著男方一起來ㄇ!
其實是因為未來婆婆她們是從屏東上來!攜帶這些東西不方便!
所以有協調好~由我們女方幫忙準備!

3.囍兒的紅鞋!
這真的是折騰囍兒一整天的ㄧ雙鞋!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紅色亮的很年輕~
不過真的很高阿~~為了美!還是要忍耐!

4.佛堂黑板的老爹親手題字!
囍兒老爹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來的六句聯!
當囍兒五點多還在化妝的時候!
老爹就起來開始寫板書了!!
不過~~這代表著老爹對女兒的祝福!!
愛你唷~~爸爸!!
 

 游家大大小小其實都很忙碌~不知道在忙什麼~又什麼都好像沒準備好!


1.喫茶囍杯!
這是準備要待會吃茶用的茶壺與12個杯子!!

2.代表喜氣的紅白湯圓!
要感謝二姑姑幫我煮的湯圓跟甜湯!
每一顆都渾圓飽滿!代表著圓圓滿滿!

3.桌次表與喜宴相關資料!
原舍的蔡大哥真的很厲害!
這張照片是囍兒在跟場控怡人確認桌次圖的時候拍的!
再次CHECK!!真是龜毛的新娘阿~~

4.不安於室的新娘~囍兒!
其實在八點半之前囍兒都是在客廳趴趴走!
問東問西~管東管西!
有看過這麼不安於室的新娘嗎!!哈~~


快要九點了~~
囍兒終於被趕進房間!!!!
好在~有五專好友來陪我!!佳玉~阿趴~小馬~雅雯!真的感謝你們陪著我唷



1.婆婆媽媽合照篇!
難得唷~可以跟奶奶和外婆合照耶!!

2.同學歡樂合照篇!
當然一定要跟我這群好朋友合照!
不過~~蔡大哥!你的十連拍~~讓我們都要轟了!!哈~

3.姐妹啾啾照!
跟最親愛的兩個妹妹合照~ㄧ定要啾ㄧ下壓!!

4.妞妞美艷照!
是的~~我家妞妞當天也是盛裝打扮!當然一定要來特寫的!! 

以上這篇~~就是報導~儀式前三小時的不安於室篇!!
客倌們期待儀式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