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不懂你所謂尊重的定義在哪裡?

我因為尊重你,
所以不管你再怎麼忙,我都要挑你有空的時間才去看婚紗跟喜餅

我因為尊重你,
所以你喜歡的照片,就算我不喜歡,我也挑給你,就算有一層肚子也要逼美工修掉

我因為尊重你,
我喜歡的喜帖網址給你看,希望你可以給一點意見,結果你說你沒看很多,你決定就好

我因為尊重你,
所以我告訴你說我決定買現成的喜帖,結果你說我不尊重你

請問,到底怎樣才算尊重?

尊重應該是互相包容跟溝通
在處理婚禮這一段過程中,我希望我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可以辦到不留遺憾
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在準備跟蒐集資料
你忙,我也不要求你要給多少的幫助或協助
但是我只希望你可以成為我支柱的力量
不要在我已經很疲憊的狀態下還一直打擊我,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