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喜餅這件大事,終於在上週拍桌定案了~
我們終於決定定了

 禮  坊 

的囍餅

其實選擇的關鍵點有很多
 我老爹蠻尬意他的西餅
 我老媽蠻尬意他的大餅
 我本人蠻尬意他的糖盒
 我哈尼蠻尬意他的囍糖

所以我跟哈尼就趕在八月前要調漲的最後一天
來去板橋禮坊下了訂單

其實這過程中真的很開心
因為遇到一個超可愛的門市,每次去他都被我們兩個逗到要瘋掉
還有超厲害的孕婦店長,他開朗健談的個性也讓我們很喜歡

總之很開心可以定到禮坊的餅,也認識他們  



也希望將來各位朋友吃到我們的囍餅
也可以感受到我們濃濃的喜悅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