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為了喜餅全家動員起來
下午媽媽帶著兩個妹妹,到了板橋喜餅街逛了一圈
我跟老媽說,請他多逛幾家,把喜歡的款式在DM上面做記號跟問價錢
晚上我再跟哈尼來去一趟,就針對他有做記號的去看就好
分工合作,節省時間,達到最高效益!!
(阿你是在乎公司口號喔)
  
媽媽跟妹妹們整個下午幾乎每間都看過了拿了一整疊的DM回來
真的很辛苦唷,MY FAMILY~~~
從媽媽挑選的看來,我對禮坊他選的比較有尬意
所以,我就直接來去禮坊看實際的禮盒

  禮 坊   

他的禮盒也是偏精緻細膩路線
他的餅....說真的!擺出來讓我有想挑選來吃的感覺
(可能是放在蛋糕塔盤上的關係喔)



媽媽尬意的兩款,我也覺得還不賴
重點來囉...
我竟然對他的囍糖盒情有獨鍾
整個超可愛阿,還可以手牽手
(手牽手,和我一起走,拉拉拉拉拉)

送的囍糖是巧克力糖喔!不是太妃糖喔
又心動了一下.........



只是說,感覺他贈品的部份就比較硬  
囍糖盒的部分,我希望每位賓客都可以人手一個
 
而且還不太能夠在門市拍照ㄟ
硬硬硬
(拍照跟喜餅挑選有什麼關係,哀唷我就愛拍..)
招待我的門市小姐很可愛阿!!
被我跟哈尼搞到有點快瘋了
人天生就有澳客天性嘛.....我喜歡阿莎力的感覺!
所以,我沒當場下定
回來在跟老媽討論囉~~~~~~~~~~~

 
P.S最近吃吃吃吃吃,整個胖兩公斤耶
!!!!!!!!!!!!!!!!!!!!!!!!!!
八月正式減肥!!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