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焦慮了起來!!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擔心1:我的結婚日子到底是何時呢?很怕來不及定新秘...不安!
擔心2:入本的婚紗照,到底有沒有尬意的漏網之魚沒進去?
擔心3:怎麼越來越胖了,整個放縱過頭了ㄇ?
擔心4:婚紗照的美編,到底能不能作到我愛的雜誌風呢?
擔心5:訂婚的造型跟妝,究竟要怎麼弄呢?
擔心n...............................................................................
.
.
.
.
.
.
無數的擔心,充斥著我的腦海中
軍師輝哥就很可憐,一直在聽我念著迷之音
他倒是比我鎮定多了
他說~~~你還有時間怕什麼,把所有擔心的事情列出來
一件一件解決阿!!!!!
好.....我就一件一件解決
擔心1:我的結婚日子到底是何時呢?很怕來不及定新秘...不安!
把這問題交給我老公解決........到時候沒新秘他就沒水某娶!!
多了解人家擔心的心情嘛....

擔心2:入本的婚紗照,到底有沒有尬意的漏網之魚沒進去?
昨天回家很認真的掃描過一次!ok~~~以為沒挑到的其實有挑
(自己在白擔心什麼)

擔心3:怎麼越來越胖了,整個放縱過頭了ㄇ?
哈...這真的是放縱過頭的下場
囍兒真的沒有辦法一次減肥減太久,好拉八月開始努力

擔心4:婚紗照的美編,到底能不能作到我愛的雜誌風呢?
沒關係,我就去蒐集我要的感覺
我還有時間可以耗著....不尬意就揮大刀了我
而且我還有王牌軍師阿!!

擔心5:訂婚的造型跟妝,究竟要怎麼弄呢?
我已經決定要跟新秘表姐來個密集的溝通
讓他練習到可以五分鐘換裝換造型~~~聯手打造表妹的最佳造型
也讓他邁向王牌新秘的軌道!!

好.........................繼續邁向完美人妻之路................
(自己又在HIGH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