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火速的看部分修片後
一回家老媽就跟我們說~~二妹騎腳踏車被搶了
整個就是震驚!!
這種事情不是只會在新聞上面聽到ㄇ?
竟然發生在我家~~~~

後來就來去警局找他們
到的時候小妹跟他BF因為接到有人在士林的特例屋的廁所撿到包包
所以他們兩個先到士林去拿包包回來
我就陪我二妹在那邊作筆錄

第一次在警局待這麼久
可能才剛被開過罰單,對警察有點敵意~~(哈哈)
詢問警察沒有用監視器錄到過程跟兇手ㄇ
他說因為路口的監視器能看到的範圍不大
而且我妹因為緊張所以講不出特徵來
所以監視器根本沒用!!!!!!!!!!!!!!!!!!!!!!!!!!!!!!!!!!!!!!!!!!!!!!!!
就在那邊作筆錄,等警察KEY字入電腦
後來老爸拿妹妹手機的的序號來
警察教我們,每隻手機都有身分證
就算是撥打的門號跟SIM卡有換,但是撥出去的電波都可以查詢
中華電信都可以搜尋到手機是在哪個區塊發送電波
看來只能靠這個方式找看看那個兇手!!!!!!
教大家一下如何知道手機身分證號碼
在手機按入
*#06#
手機跳出來的號碼就是囉!!!!!!!大家可以先把他記起來
當然希望大家都不要有用到這號碼的那一天!!

其實之後我們問警察
這人真的抓到會怎麼處置!警察說~~~
初犯可能連關都不會關~~~~~判很輕拉
後.........台灣就是判法判太輕,才會刑案這麼多
我就在旁邊很生氣的說

最起碼也要
把他的手泡辣椒水!然後用鞭子抽
在泡辣椒水,在扎針嘛


我想那警察可能在旁邊很傻眼這家人真的很怪吧
哈哈哈
大家也要小心自身的安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