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一個多小時的妝之後,十一點半終於可以出發
由哈尼開車,我則是捧著我的大蓬裙坐在前座
真的是完全不能動,因為都被裙子塞滿了



到了中和美麗殿之後
我們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到房間去
第一間去的,是一間有中國風格的房間
那間,就是拍在貴妃椅上面的感覺
開始拍之後,發現蔡'R怎麼一直講
"金可君"金可君"
拍了四五張之後,囍兒真的沒辦法在忍了
就問蔡R:到底什麼是金可君阿!!!
蔡R說:他哪有講金可君,他是說對,就這感覺~這感覺
買尬......接下來一整天....金可君就是我們的笑點
君一下.......哈哈哈
拍完中國風格的房間之後,就要到最重要的總統套房了
因為東西太多,而且就在旁邊
所以老公把車子開過去,東西我們就用拿的
瞧.....雖然囍兒是新娘....不過還是難逃要拿大包小包的命運




總統套房!!真的不是賴的....
一進去...蔡R好像在逛大街一樣開始巡巡看看
小曼也開始找大鏡子要當我的化裝區
豪輝也是晃東晃西......
大家把那邊當觀光區一樣勒,真的很棒的地方
其實跟拍可以,但是是不能拍攝影師掌鏡的時候
都只能找空隙拍,真的是辛苦輝哥了
這張等於是偷偷的在旁邊等待的時候拍的



拍完這張之後,就換哈尼獨拍阿
囍兒就拿起卡拉OK室的響鈴在旁邊自HIGH了起來
哈哈,好搞笑喔!!



金色大蓬裙拍完之後,就換拍水藍娃娃裙那套
因為很搭外面VILLA跟泳池的感覺
我就開始讓小曼幫我換裝
VILLA真的要白天才美,整個光透進來很亮
整個泳池可以繞著走一圈
像這張就是輝哥在室內幫我們拍的,我們可真愛拍阿



泳池的部分,從慢慢的淺水的地方開始拍
到最後,蔡R直接叫我坐下去
我說我MC剛來ㄟ,他說怎麼這麼會挑時候阿
哀,偶也不想
不過說也奇怪,通常囍而第二天都會很多且不舒服
那天反而只有一點點ㄟ
所以囍而決定豁出去,坐就坐阿~不過要快
哈我不想血染阿~~~~~~
然後小曼就開始灑花瓣,一整包的花瓣都快灑光了
飄著花瓣的泳池,好美喔......



終於可以換下一套衣服了,在來要去大屯農場拍
所以要先換白紗,這套造型我很愛
因為有很大很大的花在旁邊,超高調的阿
當囍兒在化裝的同時
攝影師跟攝影助理跑去臥室吃泡麵看電視
哈尼跑去卡拉OK室看電視
這些人....真的太好命了拉!!



在離開之前搭電梯的時候
蔡R 一直在講電話,所以我決定偷襲他

跟他自拍!!哈哈哈
超可愛的蔡R!!!!!!!!!!!!!!!!!!!!!!!!!!!!!!!!!!!
哈尼你可別吃醋喔!!



出發來去淡水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