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19是囍兒拍婚紗照的重要日子

當然在前一天晚上就是將要用的東西都大包小包的款好
車子也去開回來了
晚上也不敢喝水,因為怕水腫,再怎麼渴都不碰拉
可能是因為很累的關係,完全沒失眠耶
只有四點多的時候醒來,竟然想到忘記帶紙飛機跟紅線
早上七點摸你摳輝哥的時候叫他幫我採買一下
就這樣我們三個八點出頭就出發了
哈尼開車,我們的花絮攝影師跟我呢,就開始狂客早餐了



從來沒有在這個顛峰時間開車去台北市過,挖勒
超級塞車的,哈尼就開始碎念:早知道就早點出發~~
瞧...真的很塞


終於在九點出頭到了珍琳蘇
我的秀惠老師還在幫上一位水水化妝
所以我就先去試穿改之後的禮服,呼呼
好在都還穿的下,表示沒胖的勒...耶

終於換到我了
不外乎就是開始上髮捲,當傳說中的包租婆
哈尼也在這時候去試穿他的黑跟白的西服
試穿OK之後,他也坐在我旁邊開始梳妝
瞧....奶油小生出來了耶
可能是最後一對化裝的新人
所以沒事的化裝師都來幫我們了
超多隻手....哈哈,被服務的感覺真好


大約十一點半左右,我就穿著大蓬蓬裙+大濃妝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